斯凡_EstaF

在心如死灰之前鲜血淋漓地爱。

【授翻|盔弓】毛茸茸

Peludo(毛茸茸)>授权

*一篇非常短小的……笨蛋情侣跨种族友谊日常。

Warning: 今天的贝老师不太聪明的样子(


-

在布瑞希尔以南,贝烈瑞安德的西部,坐落着阿蒙如兹,小矮人密姆及其子的栖身之所。而这座山丘又有了另一个名字:多尔-库阿索尔,弓与盔之地,以致意现居于此的两位率众对抗魔苟斯的伟大将领。

这两位将领,正是精灵“强弓”贝烈格·库沙理安,和现称“可怕之盔”戈索尔的人类,胡林之子图林。

冬季刚刚开始,贝烈格和图林也才重逢不久。精灵与胡林之子的友谊自后者尚且年幼时就已伊始,因此看着他长到二十过半总会让他有些怀念。

当然,图林无论身量还是心智都变化很大。他现在已经比他的朋友高了,头脑几乎跟他一样机敏。然而,贝烈格每次看见人类蓄起的浓密胡须总移不开眼睛,尽管它已经打理得很好。他很困惑。但他旋即又蹙起眉,又有别的东西勾起了他的好奇心。

“怎么这副表情?”图林脱掉上衣以后问。他现在赤着上身,只穿了裤子。

“啊,抱歉。”贝烈格晃了晃脑袋答道。“我一直挺佩服人类脸上的毛发的,对体毛也一直有所耳闻,但还从来没亲眼见过。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毛茸茸啊。”

图林闻言有些愕然。他知道自己胸腹上有毛发,下腹也略有一点,和胯下的隐约相连。但他一直认为跟先人比起来自己这点体毛大概不算什么,因此不由得吃惊地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。

“我是说……!”贝烈格一下子窘迫起来,赶紧设法找补。“这样很好!你看起来很刚健!其实我也不清楚这跟你的胸毛有没有关系……但我真的无意冒犯!”

精灵连连摇头,十分无辜地摆手。但图林只是微笑起来。

“那我就当作夸奖了。”人类笑道。“还有更让你吃惊的呢——有些人比我还要毛发旺盛呢,我这根本算不了什么。”

“哇,真的?”精灵惊奇地叫道,几乎不敢相信。“而我却连几根胡须都长不出来!”贝烈格抱怨起来,图林忍不住嘴角翘起来。

两位好朋友一起大笑起来。他们浑然不知,此刻笼罩着他们的小小的安适不会一直停驻下去。

 

-完-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